首页 > 领事服务
特别提醒:“解禁”之后的防疫弦松不得!
2021-09-29 17:16

  9月28日,日本政府宣布10月1日起,解除19个都道府县“紧急事态宣言”8个县的“蔓延防止等重点措施”同时,还将分阶段缓和有关入境限制。

  大阪总领馆提醒领区广大中国公民,“解禁”不等于“解放”,当前疫情仍存不确定性,病毒变异现象还在,伴随“解禁”后人员流动等新变化,感染风险依然不容小觑。请大家勿持盲目乐观态度,务必继续保持警惕,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做好各项物理防护措施,特别是力避前往“三密”场所,切实从源头降低或杜绝感染风险。同时,结合自身情况合理考虑和安排在当地接种疫苗。

  如遇困难和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当地保健所和总领馆,我馆将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联系方式:

  总 机:06-6445-9481/2

  领事保护:06-6445-9427;080-1420-8728

  紧急电话:090-6673-6659(仅限紧急重大事件、事故)

  ※外交部全球领保中心24小时电话:

  +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