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第二期“领事便民错峰办证日”预告
2022-02-11 13:42

    新年伊始,为向“上班族”、“上学族”等工作日不方便办证、咨询的同胞提供更多便利,继续多办实事,我馆拟利用日本法定节假日(2月23日)举办第二期“领事便民错峰办证日”,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2年2月23日(周三)09:00-12:30

    ★地点:驻大阪总领馆领事办证大厅

    ★业务:护照/旅行证、公证、婚姻登记

    ★注意事项:

    一、护照/旅行证:仅受理因个人原因确无法通过“中国领事”APP进行在线申请或支付的公民(仅限我馆领区)。

    二、婚姻登记:事先通过预约系统预约(链接:

http://hydj.mfa.gov.cn/qzyyCoCommonController.do?mbindex&locale=zh_CN)。如预约名额已满,请提前通过邮件联系我馆。

    三、其他:护照/旅行证、公证请发送标题为“错峰办证申请—姓名—业务”的邮件(示例:错峰办证申请—张三—护照更新)至chinaconsul_osa_jp@mfa.gov.cn,收到我馆邮件回复后即为预约成功。如有不便,也可于工作日9:00—13:00,14:00—18:00拨打临时热线咨询电话090-3490-5024进行错峰办证预约。上述预约截止至2月21日(周一)18:30。

    *温馨提示:

    ①因疫情防控需要,原则上来馆办证均需通过事先预约。

    ②请务必做好各项防护,如遇身体不适或有相关症状,暂时请勿来馆。

    ③请务必带齐各类办证材料,详见我馆官网“领事指南”栏目(链接:http://osaka.china-consulate.org/lsfw/)

    有需要的同胞们,2月23日咱们不见不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