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西日本华侨华人艺术家协会举办中国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2007-11-16 00:00
      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和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西日本华侨华人艺术家协会于2007年10月15日至10月28日成功举办了中国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艺术节期间,在大阪府、兵库县、滋贺县分别举办了第一届中国文化艺术节音乐会、“艺协”书画作品展、“友好颂”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数千名中日观众到场观看。书画作品展上的大部分作品还被日本朋友高价订购。

  驻大阪总领事罗田广出席了艺术节系列活动并致词,祝贺艺术节的成功举办,鼓励广大在日中国文艺工作者为弘扬中国文化艺术而努力,希望中日两国文艺工作者通过文化交流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好。

  西日本华侨华人艺术家协会的中国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紧扣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主题,提升了中国音乐书画等中华文化在日影响力,树立了在日新华侨华人的崭新形象,推动了中日文化交流。艺术家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好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