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代理馆长刘云清出席“浙江省出口商品(大阪)交易会”并致辞
2008-08-27 00:00

  

   8月27日,代理馆长刘云清应邀出席“浙江省出口商品(大阪)交易会”开幕式并致辞,对交易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同时表示,此次交易会是集投资、贸易、技术三位一体的盛会,不仅能强化产业互补关系,促进双方信息交流,而且可以提升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互利合作水平,对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与会各界能够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共同探讨实现互利合作和创新共赢的有效模式,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为扩大中日经贸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近畿经产局、日本国际贸促会、日中经贸中心、大阪府、大阪市等相关部门及关西经济界人士与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