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张欣副总领事出席大阪各侨团理监事联欢会
2009-12-02 10:22

  11月30日,张欣副总领事出席大阪各侨团理监事联欢会并致辞。

 

张欣副总领事致辞 

  张在致辞中说,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金融危机下的迎难而上更充分证明了中国发展的巨大潜力,我国的救市政策也对世界经济复苏发挥了积极影响。这显著提高了中国的国际地位,大大推动了中日友好关系的向前发展。

  张说,大阪各侨团长期以来为在日中国人社会的团结发展和中日友好关系的深化做出了积极贡献,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奉献了力量。希望大阪华侨把握当前的大好时机,携手同心,为祖国的发展和中日战略互惠关系的不断深化、为在日中国人社会地位和影响力的提高继续努力。

  大阪华侨总会名誉会长金翚致辞表示,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大阪各侨团的支持与帮助,大阪华侨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深刻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并深受鼓舞,今后各侨团也将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继续为两国友好和祖国建设事业贡献力量,推动在日中国人社会的长足发展。

  大阪华侨总会代理会长孙小珠、战松茂及中华北帮公所、江苏同乡会、福建同乡会、北天满自治会、华侨理容公会等在阪侨团代表出席了联欢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