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大阪总领馆在广岛大学举办“一日领事馆”活动
2016-04-28 10:35

  4月23日,驻大阪总领馆教育室李春生参赞率领侨室、教育室主管领事赴广岛大学东广岛校区举办“一日领事馆”活动。

  在精心设计和组织下,本次活动采用网上预约报名、预先排序排时间等方式,及时、迅捷地为我侨胞和留学生办理护照、香港进入许可申请共80余人次,同时现场解答各类咨询,分发领事保护宣传材料,并与侨胞及留学生进行领事保护及安全对话交流。

  广大侨胞、留学生感谢总领馆利用休息时间专程派员上门服务,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解决了他们往返大阪距离远、成本高、请假难等实际困难,充分体现了总领馆“务实、亲民”的优良作风。广岛大学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积极热情协助。

  根据年度计划,今年我馆还将赴高知县、香川县、广岛市举办“一日领事馆”活动,请广大侨胞、留学生留意我馆相关通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