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慰问肾移植侨胞刘凤英
2018-04-02 16:17

  3月31日下午,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代表总领馆慰问肾移植侨胞刘凤英。领侨室长李春及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赵永健、第九届中秋明月节执行委员会委员长胡士云、归国者协会会长王自祥等侨团代表陪同。

  李总领事感谢刘凤英多年来为传播中华传统文化所做贡献,鼓励她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安心休养,早日康复,并期待在今后侨界活动中再次看到她活跃的身影。

  李总领事一行亲自登门慰问令刘喜出望外,深受感动,表示将努力康复,早日归队,扭出更好的东北秧歌。

  刘凤英来自黑龙江,20多年来一直参与归国者团体联合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中秋明月节、大阪春节祭等文化活动中表演东北秧歌,宣传中国传统文化。日前她因女儿换肾住院并进行了肾移植手术。驻大阪总领馆知情后,号召领区各侨领看望慰问。各侨团积极响应并纷纷献爱心,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