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薛剑总领事会见关西经济联合会松本正义会长
2021-11-24 22:14

11月24日,薛剑总领事访问关西经济联合会,拜会了松本正义会长,就促进双边经贸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关经联专务理事关总一郎、理事井上刚志、国际部长日高明子以及总领馆经济商务处郭强主任共同出席。

薛总领事高度评价关西经济界在中日邦交正常化以前便已开展对华经贸交流、推动两国关系改善发展的优良传统,表示明年将迎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期望关经联继续带领会员企业巩固现有民间交流互信基础,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积极拓展领域、创新形式,加深双边经贸交流合作。松本会长表示赞同,介绍了关经联以及会员企业对华合作的最新情况和近期关注热点。

双方就中日关系中的广泛话题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共同期待即将生效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能为两国合作乃至全球经济带来新的曙光,并共同祝愿即将举办的北京2022冬奥会以及2025大阪·关西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