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薛剑总领事会见日本关西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魏鹏程会长一行
2022-04-21 18:50

4月21日,薛剑总领事在馆会见日本关西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魏鹏程会长一行,经商处主任郭强参赞、领侨处主任张智浩等在座。

薛剑听取促进会主要发展情况介绍,积极评价关西闽籍侨胞为当地侨界建设和中日经济、文化等民间交流所作努力,表示国家和民族新的发展成就正深刻影响并更多惠及海外侨胞,祖国永远是侨胞最坚强后盾。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心、心系家国,继承和发扬老一代侨胞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书写闽籍侨胞在异国他乡更加精彩的篇章,并为促进中日友好发挥更多积极作用。总领馆将继续扎实推进为民服务,为广大侨胞提供更有力支持。

魏鹏程感谢总领馆对关西闽籍侨胞的关心特别是疫情期间给予的暖心帮助与支持,并结合自身在日经历分享了对国家和民族日新月异发展的深刻体会和感受,表示今后愿继续带领促进会,发挥好自身优势,在海外为祖国新建设添砖加瓦,为中日民间交流和务实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