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总台CGTN大型专题片《“美式干预”制造的人权灾难》上线播出
2022-08-10 08:29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制作的大型专题片《“美式干预”制造的人权灾难》,于8月9日上线播出。

从海湾战争到阿富汗战争,从利比亚战争到军事入侵伊拉克……近几十年来,中东及其周边地区纷飞战火、混乱动荡的背后,到处都有美国的身影。多年来,美国以“人权”、 “民主”、 “反恐”为由,频频发动战争、煽动冲突、搅乱政局。如今美国正逐步撤出中东驻军,它在该地区留下了怎样的残局?本集聚焦美国在中东及其周边地区欠下的累累人权血债,以种种铁一般的事实证明:其所谓 “维护人权、打击恐怖主义” 只是幌子,维持美国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才是事实。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Ndhm22S1b5HGTCPsuIF8A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