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爱”在2022·11·22 驻大阪总领馆举办特殊结婚登记服务日
2022-11-22 23:55

    11月22日,日语是“いい夫婦の日”,寓意夫妇恩爱幸福。2022年11月22日(周二)下午,驻大阪总领馆薛剑总领事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来到领事办证大厅,为当天申办结婚证的新人举办特殊结婚登记服务日。

薛剑总领事现场为新人们颁发结婚证,并赠送由其亲笔签名、总领馆原创设计的“熊猫新人”祝福贺卡、花束和带有熊猫标记口罩。薛剑表示,恭喜各位喜结良缘,百年好合,结婚后大家要互相关心爱护。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国家的发展、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个家庭的幸福美满。党和国家高度关注和关心海外侨胞,总领馆秉持“为民服务”理念,将持续努力为侨胞们提供更优质服务,让海外侨胞感受到更多温情与暖意!祝福大家经营好自己的“小家”,贡献祖国这个“大家”。

    最后,薛剑总领事和新人们拍下难忘的“集体新婚照”,将美好时刻定格在总领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