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大阪总领馆致谢领区各界吊唁江泽民同志
2022-12-07 16:55

12月1日以来,驻大阪总领馆领区各地方政府、友好团体、经济界、教育界、外国领团等各界人士和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等到总领馆所设灵堂吊唁,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高度评价江泽民同志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以及促进中国与包括日本在内的世界各国友好交流与合作所作的杰出贡献。

领区各界人士包括多个地方自治体知事、市长和地方议会议长等还纷纷发来唁电,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哀思和缅怀。

驻大阪总领馆谨向领区各界表示诚挚感谢。我们将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秉持中日世代友好的坚定信念和信心,与中日两国各界携手努力,共同致力于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不断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