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薛剑总领事走访大阪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2023-01-20 22:00

    1月20日,薛剑总领事走访大阪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了解指导中心工作并赠送温暖迎春“春节包”,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魏有美副总领事陪同。

    薛剑考察了中心服务大厅、后台等场所,现场听取中心负责人有关中心运行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中心在新形势下积极配合总领馆做好证件工作,有效保障中外人员往来做出的贡献。

    薛剑指出,中国防疫政策的调整将进一步便利两国人文交流,为中日合作带来新机遇。中心是总领馆证件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展示中国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中心严格把关、完善服务,高质量做好相关工作,继续以专业的服务和严谨的作风为促进两国人员往来做好服务保障。

    中心负责人李晓邦感谢薛剑总领事对中心的关心指导,表示将严格执行签证政策要求,积极主动做好政策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推动中心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