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方炜代总领事会见江苏省外办工作组一行
2023-03-16 08:44

3月13日,方炜代总领事会见了江苏省外办副主任金尚军所率工作组一行,双方就推动江苏省对日地方交流合作等进行广泛交流。政治处主任赵婷婷、领侨处主任段海红、江苏省外办四级调研员陈瑞等陪同会见。

方炜对工作组来大阪访问表示欢迎,积极评价江苏同领区合作成果,并介绍领区概况和对华合作情况等。方炜表示,民间友好和地方合作是中日关系发展的重要基石,总领馆将继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支持江苏充分挖掘利用优势资源,进一步深化同领区交流合作。

金尚军副主任感谢总领馆多年来关心支持江苏省同领区开展友好往来和务实合作,回顾对日地方交流合作成果并介绍江苏各领域特色优势,表示将继续深挖对日合作潜力,不断增进民间友好,服务两国关系大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