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方炜代总领事会见安徽省产业合作代表团
2023-03-21 08:38

3月18日,方炜代总领事会见安徽省外办二级巡视员胡健所率产业合作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推动安徽省对日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经商处主任郭强、政治处主任赵婷婷等陪同会见。


方炜欢迎工作组来访,积极评价安徽省同包括友好省县高知县在内的日本各地交流成果,并介绍当前中日关系形势、领区概况和对华合作情况等。方炜表示,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总领馆将积极把握机遇,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国内各地进一步深化对日交流合作,助力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

胡健二级巡视员感谢总领馆长期关心支持安徽省对日工作并介绍安徽省当前对日交流合作情况及今后工作思路等,表示将继续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增进民间友好,服务中日关系大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