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方炜副总领事出席京都府日中友好协会定期总会
2023-05-29 10:34

5月21日,方炜副总领事应邀出席京都府日中友好协会定期总会并发表致辞。京都府日中友协会长田中彰寿,众议院议员胜目康,京都市议长西村义直,京都府、市政府代表,京都府及下属各市日中友协会员和各界代表等40余人参加。

方炜表示,中日关系的基础在民间,两国关系的长期稳定发展需要两国人民进一步深化相互了解。希望京都各界同总领馆一道,以愚公移山的精神,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让更多日本民众了解真实的中国。今年正值《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在经济、人文等各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田中表示,伴随疫情缓和,日中友好事业面临新机遇。京都府友协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两国民间友好往来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