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 友好城市
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会见神户市议会新任议长
2019-07-24 07:19

  7月23日,李天然总领事会见来馆拜会的神户市新任议长安达和彦、副议长村野诚一,张玉萍副总领事陪同。

  李天然总领事首先热烈祝贺安达议长、村野副议长当选,并表示,中日两国领导人在刚结束的二十国集团(G20)大阪峰会上成功会晤并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改善发展提供新机遇。李总领事强调,当前我馆正通过举办“对话地方”系列交流活动,推动关西地区与中国东北、中部地区加强区域交流,实现互利共赢。8月初计划举办“对话湖北”活动,江海联运将成为今后一大合作重点。期待各位继续积极参与交流活动,为深化中日地方合作交流贡献力量。

  安达议长感谢李天然总领事拨冗会见,并表示,神户市历来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往来,其中与天津、大连等城市多年来有密切交流合作,明年或有机会访问大连。希以此为契机,今后继续推进神户与中国各地的友好关系,深化各领域的合作,同时期待得到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双方还就神户王子动物园的旅日大熊猫“旦旦”近况、神户机场设施情况、如何促进神户观光旅游业发展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