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 友好城市
何振良总领事会见和歌山县国际担当参事
2020-06-26 17:22

  6月24日,何振良总领事应约会见和歌山县国际担当参事北山彻,副总领事张玉萍、国际课国际企划班长山下善夫等在座。

  何振良总领事表示,和歌山县长期以来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在旅游、防灾减灾、青少年、大熊猫繁殖等领域同中国各地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特别是仁坂知事去年10月访问四川省,为推动两省县建立友城关系迈出重要一步。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两国间人员往来受到一定影响,但两国各界携手抗疫的动人故事进一步筑牢了中日友好的民间基础。“关西地区对话山东”活动将于7月在线上召开,期待和歌山县抓住契机,推动双方结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总领馆愿继续为和歌山县与中国各地加强交流合作提供积极协助。

  北山彻参事感谢何总领事对和歌山县对华交流的支持并表示,和歌山县有着对华交流合作的良好传统,仁坂知事与和歌山县出身的自民党二阶俊博干事长都十分重视并亲力亲为推动和歌山县发展对华关系。为进一步深化和歌山县与中国的交流合作,今年3月和歌山县与四川省签订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愿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四川省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并争取早日正式结为友城关系。期盼疫情早日结束,日中人员往来重回正轨,届时和歌山县将积极推进与中国各友城的高层互访,希望总领馆继续予以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