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 友好交流
何振良总领事会见韩国驻大阪总领馆新任副总领事
2020-06-02 12:06

  6月1日,何振良总领事应约会见韩国驻大阪总领馆新任副总领事吴东一,张玉萍副总领事在座。

  何振良总领事祝贺吴副总领事履新并表示,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中韩守望相助,携手抗疫,进一步增进了两国友好关系。前不久习近平主席与文在寅总统通电话,就中韩抗疫合作和发展两国关系等交换了意见。日前中韩率先建立联防联控合作机制,率先开通便利商务、技术人员往来的“快捷通道”和促进货物流通的“绿色通道”,开创国际抗疫合作先河。中韩是友好近邻,中国驻大阪总领馆愿与韩国驻大阪总领馆一道,为推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多积极努力。

  吴东一副总领事表示,邻国关系极为重要。作为新任副总领事,愿为促进韩中经贸、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发展作出努力,期待新冠肺炎疫情彻底结束后,与中国驻大阪总领馆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对话。

  双方还就中日韩三方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