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 友好交流
何振良总领事会见外务省关西担当大使山本条太
2020-09-29 18:05

  9月28日,何振良总领事会见外务省关西担当大使山本条太。

  山本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国庆节即将来到,特向何总领事和中国人民致以祝福和问候。今年初疫情发生以来,总领馆与外务省关西分室、大阪府新冠病毒对策本部等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为维护两国民众的健康生命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希今后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合作。

  何总感谢山本大使的祝贺并表示,鉴于当前日本疫情形势,今年无法按往年那样举办国庆招待会,为能与领区各界一同分享国庆、中秋双节的喜悦,总领馆特准备了国庆“纪念包”,将于近期向领区各界寄送。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总领馆和关西分室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希今后继续就疫情常态化下恢复推进中日地方交流合作保持密切沟通。

  双方还就2021年日本关西世界大师赛、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2025年大阪世博会等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