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 友好交流
何振良总领事会见众议员伊佐进一
2020-09-30 18:47

  9月28日,何振良总领事会见众议院议员伊佐进一。

  伊佐向何总致以国庆的祝贺并表示,作为日中次世代交流委员会事务局长,我多次组织年轻议员代表团访华,和中方各界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很遗憾今年因新冠疫情无法成行。中日两国互为重要伙伴,各领域交流合作十分密切,新冠疫情给两国交往带来的影响是暂时的,期待两国各领域交流早日重回正轨。

  何总感谢伊佐祝贺并表示,新中国成立71年来取得了世人瞩目的巨大成就,中日邦交正常化以来,在双方不懈努力下,两国关系克服众多艰难险阻取得长足发展,为两国及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日携手抗疫,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期待两国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为世界稳定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中日地方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