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 友好交流
张玉萍代总领事与大阪府日中友协会长一行交换意见
2020-12-10 18:36

  12月10日,张玉萍代总领事与大阪府日中友协会长梶本德彦、理事长青柳明雄、事务局长松本卓美就在疫情常态化下如何发挥民间友好团体力量、推进中日民间交流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在做好防护措施前提下,积极探索、践行民间交流新方式对新时代中日关系改善发展大有裨益。双方决定今后通过开展线上座谈会、观看中国电影、由总领馆馆员录制视频、发放总领馆馆刊及与中国有关的杂志刊物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重点介绍中国抗疫、经济、社会、文化各方面现状,让大阪府日中友协会员在不见面情况下能充分了解中国国情及总领馆开展的各类活动,从而不断增进大阪府民众对华认知理解,让交流不断线,友好更巩固,理解更深入。张代总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对友协开展各项活动予以支持配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