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 友好团体
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出席关西商界“对话湖北”总结交流会
2019-08-19 13:17

  2019年8月17日,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应邀出席关西商界“对话湖北”总结交流会,中资企业及关西中华总商会等代表出席。

  李天然总领事感谢关西商界长期以来对“对话地方”系列交流活动的支持和参与,并表示,“对话湖北”活动是对中日两国领导人在二十国集团大阪峰会所达成的重要共识的积极落实和践行,也是“对话地方”系列交流活动首个高质量对话,规模大、层次高,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当前,中日关系不断向更高、更深、更广领域发展。新时代需要新交流、新合作,“对话湖北”是推动双方地方交流合作走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一个新开始。期待以此为契机,共同携手把“对话地方”系列交流活动真正建设成为关西地区对华高质量交流合作的“品牌”。同时,也由衷希望“对话地方”系列交流活动能为中资企业和侨商发展搭建更有力的平台,实现更多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结合“对话湖北”活动感受发言交流,一致认为,“对话地方”系列交流活动活动以新的理念推动中日地方区域交流,为新时代背景下深化双方友好和务实合作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愿充分抓住当前历史机遇,继续共同建设好、利用好、发展好这一平台,为中日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