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 友好团体
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出席“江西风景独好”2019江西省文化旅游推介会
2019-09-27 08:20

  2019年9月26日,江西风景独好”2019江西省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大阪举行。江西省省长易炼红、中国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大阪府议会日中友好亲善议员联盟会长今井丰、大阪观光局常务理事市政诚、冈山县日中友好协会会长景山贡明等西日本工商业界、文化界、航空旅行业界、部分侨界代表及媒体200多人出席。

  江西省省长易炼红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他说,江西的绿色文化、古色文化,陶瓷文化、宗教文化、书院文化等,都是江西旅游的魅力。美丽的风景,既要用眼睛来观赏、用心灵去领悟,更要靠脚步去抵达。他希望借助江西南昌至大阪的国际航班开通之机,让更多日本朋友走进江西,去发现美、感受美、遇见美。

  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日本也进入了令和元年,中日关系也开启了新的篇章。我馆去年7月开创了“对话地方”系列交流活动,现已举办了六场活动。践行合作新理念,探索区域交流新模式,推动中日关系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这是时代赋予总领馆新的使命。中日两国的友谊根基在于民间,期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民众间相互理解与信任,推动中日友好关系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开展了江西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易炼红省长为“江西旅游(日本)合作伙伴”授牌。来自江西的艺术家们献上了精彩纷呈、具有地域特色的文艺表演。

  本次推介会由江西省文化观光厅与中国驻大阪观光代表处共同主办,作为江西省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向日本嘉宾介绍、展示江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是推进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