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 友好团体
张玉萍副总领事出席为京都黄檗山万福寺慈善捐款仪式
2019-11-13 07:41

  11月12日,驻大阪总领馆举办为京都黄檗山万福寺慈善捐款仪式,张玉萍副总领事、刘磊副总领事、万福寺宗务总长荒木将旭、京都山城地域振兴社社长胁博一等出席上述活动。

  张玉萍副总领事表示,自去年总领馆发起为万福寺慈善募捐活动后,西日本地区广大华侨华人积极响应,共认捐善款2833万日元,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全体馆员也踊跃参与,希望为万福寺修缮事业尽一份力。

  荒木将旭对总领馆长期以来为万福寺发展所做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承开山宗祖隐元禅师志向,努力发展成为中日民间友好交流的平台和象征。荒木将旭还介绍了将于2020年3月举办的首届万福寺灯会活动,希望总领馆及广大侨胞给与支持。

  会谈后,张玉萍向荒木将旭转呈总领馆全体馆员募集的44万日元善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