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 友好团体
张玉萍代总领事会见日中友协关西片区代表田中彰寿一行
2020-01-30 15:18

  1月30日,张玉萍代总领事在馆会见京都府日中友协会长·日中友协关西片区代表田中彰寿、大阪府日中友协副理事长大薮二朗。

  张代总表示,当前中国政府和人民正在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精准推进,驻大阪总领馆也为妥善应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好了内外防控工作,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最终战胜疫情。同时,张代总也对来自日本各界友好人士的慰问与支持表示感谢。

  田中代表、大薮副理事长表示,日方密切关注中国疫情形势,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中国速度”表示钦佩。去年8月初,在我馆主办的“日本关西地区对话中国湖北”活动中,赴武汉等地参加了丰富多彩的参观交流活动,受到了来自湖北地区人民的热情款待,1月中也刚刚结束在沈阳、大连的对话交流活动。今后,愿与我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对疫区提供支持与帮助,为日中友好献爱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