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新闻
李克强会见蒙古国国防部长
2009-09-23 20:50

  2009年9月23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蒙古国国防部长包勒德。

  李克强说,中蒙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有广泛的共同利益。两国相互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尊重各自选择的发展道路,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蒙古国的关系,愿以中蒙建交60周年为契机,深化与蒙方各领域合作,政治上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经济上优势互补务实双赢,文化上交流借鉴,安全上增进信任密切合作,推动中蒙睦邻互信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包勒德说,蒙古国把发展对华关系作为外交政策的首要方针,期待与中方共同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孙建国,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蒙古国驻华大使巴特苏赫等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