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新闻
菲律宾总统会见胡锦涛主席特使
2010-07-01 13:33

  2010年7月1日,刚刚就职的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在马尼拉会见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特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

  严隽琪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阿基诺总统的诚挚祝贺和良好祝愿,表示同菲律宾发展长期稳定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是中国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中方愿与菲新一届政府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双方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战略性合作关系持续深入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阿基诺总统感谢胡锦涛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职仪式,并请严隽琪转达他对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阿基诺说,中国是菲律宾的重要合作伙伴,菲律宾新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菲中战略性合作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6月30日,严隽琪出席了阿基诺总统就职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