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薛剑总领事会见大阪福建同乡会张颖会长一行
2021-11-02 14:28

    11月2日,薛剑总领事会见大阪福建同乡会张颖会长一行,经商处主任郭强参赞、领侨处主任张智浩等在座。

    薛剑听取了同乡会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等主要情况介绍,充分肯定大阪闽籍侨胞团结发展、心系家国的精神风貌和可贵情怀,以及对中日民间交流所做积极贡献。薛表示,中国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节点,海外侨胞是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或缺的力量。期待大阪福建同乡会继续秉持优良传统,主动投身国家和民族新发展事业,讲好“中国故事”,做好“传承者”和友好使者。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海外之“家”,把党和国家的关爱用更好的服务传递给海外侨胞。

    张颖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同乡会的关心,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在总领馆指导下为侨胞团结发展和中日民间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