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刘磊副总领事出席第60届旅日福建同乡恳亲会
2021-11-23 18:33

    11月23日,刘磊副总领事赴奈良出席第60届旅日福建同乡恳亲会,大阪福建同乡会张颖会长、大阪华侨总会赵知理会长等领区侨领、侨胞代表逾70人与会。

    刘磊代表薛剑总领事祝贺活动举办并转达薛总对侨胞们的问候,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国家和民族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其中就有“坚持人民至上”。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广大侨胞是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或缺的海外力量。期待闽籍侨胞继续发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主动投身国家和民族新发展事业,讲好“中国故事”,做好“传承者”和友好使者。总领馆作为海外之“家”,将不断深化为侨服务,做好坚强后盾。

    张颖会长、赵知理会长等侨领表示,华侨们虽身在异乡,但“中国心”永不褪色,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也共享这些历史荣光和发展红利。今后,侨团将继续秉持优良传统,加强团结,进一步展现新时期海外侨胞新风貌,为国家、民族发展和中日友好贡献新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