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薛剑总领事会见关西华侨华人西南同乡会一行
2021-11-25 16:51

    11月25日,薛剑总领事会见关西华侨华人西南同乡会李建华会长一行,经商处主任郭强参赞、领侨处主任张智浩等在座。

    薛剑积极肯定同乡会心系桑梓、爱国爱乡的精神,以及为国家发展和中日民间友好所做贡献,向大家介绍近期国家最新的政治大事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就加强侨团建设发展、促进民间交流等分享了看法,表示由衷希望同乡会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历史大潮流,并扮演好“民间使者”角色,发挥更大作用。总领馆将持之以恒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为大家提供支持和保障。

    李建华表示,每个在日侨胞扎根、发展都有着自己的“酸甜苦辣”,国家和民族的进步为新时期大家在海外搞好自我建设、拓宽发展空间进一步注入了信心和动力,愿加强团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日友好继续添砖加瓦。

    同行的泉佐野市市民协动部自治振兴课参事川野宪二还介绍了该市与中国在友城建设、与西南同乡会等侨团交流合作方面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