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走进总领馆
驻大阪总领馆举办馆员新年联欢会
2009-01-24 19:06
郑祥林总领事致辞
 
  24日,驻大阪总领馆举办新年联欢会,全馆人员及临时来馆探亲家属共约50人喜迎新春佳节。  
张欣副总领事讲话 游戏“二龙戏珠”
 
  郑祥林总领事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是中国光荣与磨难并存的一年,是我馆经受考验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外交部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单位和部门的协助下,在馆员家属的理解和支持下,在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新的一年是中国的“牛”年,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再创辉煌,祝我们的外交事业越来越“牛”,祝祖国发展越来越“牛”。  
 
游戏“折报纸” 游戏“抢凳子”

  联欢会安排了猜灯谜、成语接龙、带球跑等游戏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充满领馆。联欢会后,还播放了贺岁大片《非诚勿扰》和《梅兰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