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 走进总领馆
济济一堂迎春节 欢声笑语庆虎年
2010-02-09 07:25
      

  26,室外春寒料峭,驻大阪总领事馆宴会厅内欢歌笑语,春意融融。五颜六色的气球和火红的灯笼,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2010年驻大阪总领馆与中资机构春节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驻大阪总领事郑祥林夫妇、领馆工作人员及家属与西日本地区主要中资机构代表共70余人齐聚一堂,共庆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郑祥林总领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馆党委向全体馆员和家属以及西日本地区的中资机构致以新春的问候郑总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我国在经济社会各领域建设中取得的瞩目成就,特别是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英明领导下,我国克服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在国际上率先实现经济复苏,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作出贡献。郑总还总结了领区形势和总领馆去年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西日本中资机构在推动中日经贸合作、密切人员交流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西日本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杨萍代表中资机构致辞表示,过去的一年对于我们国家和驻外中资机构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在国内有关部门和总领馆的引导和扶植下,西日本地区中资机构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不俗业绩。在新的一年里,西日本地区中资机构将继续在总领馆的领导下,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增强中国企业的实力和影响力尽一份力量。  

              

  晚会上,领馆及中资机构的代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优美的歌声、精彩的小魔术、幽默的小品,以及穿插其中的抽奖活动,将晚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席间,在张欣副总领事的倡议下,出席晚会的馆员和家属以及中资机构的代表们还慷慨解囊,为领区内一名身患绝症的中国女孩捐款献爱心。  

               
  晚会在熟悉的《难忘今宵》的旋律中划上圆满的句号。人们久久不愿离去,憧憬着更加美好的2010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