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国庆期间慰问在阪中资企业员工
2019-10-03 13:58

  10月1日,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走访在阪中资企业,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考察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李总领事先后走访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中资企业,并前往关西国际机场,与东航、国航、南航等公司员工代表进行亲切交谈。副总领事刘磊、领侨处主任李春、经商处主任孙淑强等陪同活动。

  李总领事详细了解中资企业今年以来的经营状况,对中资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积极评价中资企业为促进中日关系改善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其不断总结成功经验,锐意进取,积极创新,自觉遵守驻在国的法律法规,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

  李总领事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中资企业既是领事保护对象,也是领保联络机制的关键力量,希望在阪中资企业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和合规经营意识,落实安全生产机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境外生产安全。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在阪中资企业发展。

  各企业代表感谢李总领事国庆节期间专程慰问,并表示将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发扬努力拼搏精神,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不断加强企业合规经营和安全生产管理,争取更大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为中日两国互利共赢务实合作多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