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部分领事证件业务暂时变更办公地点及安排的通知
2023-08-29 16:07

因我馆领事办证大厅升级改造,相关领事业务将自9月25日(周一)起暂时迁移至大阪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博劳町3-3-7ビル博丈7层)受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护照、旅行证

请通过中国领事APP线上预约办理,制证完成后我馆将统一邮寄,暂不支持到馆取证。

*香港特区护照办理、短期来日公民护照丢失请径询我馆领事证件咨询电话06-6445-9486。

二、婚姻登记

受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三9:00-12:00;发证日为周五11:00-12:00

三、公证、领事证明、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

周一至周五9:00-12:00正常受理。(仅受理普通件,办证需4个工作日,制证完成后统一邮寄,暂不支持现场取证。)

四、香港进入许可

周一至周五9:00-12:00正常受理。(仅受理普通件,办证需4个工作日,制证完成后统一邮寄,暂不支持现场取证。)

*注意事项

1.由于临时办公地点受理条件有限,暂不受理特急及加急业务。

2.办证过程中请注意保持安静,勿在走廊聚集停留。

3.办证大厅恢复受理时间将另行通知。

4.我馆将尽最大努力减少升级改造期间给公民带来的不便。如有紧急事项咨询,请通过06-6445-9486、osaka@csm.mfa.gov.cn联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