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新闻
杨洁篪会见第五届中日友好21世纪委员会双方委员
2011-10-24 16:37

  2011年10月24日,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在北京会见了出席第五届中日友好21世纪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双方委员。

  杨洁篪表示,此次会议是在两国即将迎来邦交正常化40周年的重要背景下召开的。日本新内阁今年9月成立以来,中日关系实现良好开局,正面临十分难得的发展机遇。中方愿与日本政府和各界一道,抓住有利时机,不断提升中日战略互惠关系的水平。相信中日友好21世纪委员会将在这一进程中,不断做出新贡献。中国外交部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协助和支持委员会的工作。

  日方首席委员西室泰三表示,日方委员愿同中方同仁一道,以日中邦交正常化40周年为契机,为进一步深化日中友好关系不断作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