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领区动态
2009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
2009-12-07 09:00

  综   合  

  《神户新闻》报道,总务省27日公布数据显示,近畿2410月份完全失业率为6.1%,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8个百分点,但比上个月改善了0.1个百分点。  

  京都府  

  《每日新闻》报道,根据京都府劳动局27日的公布数据,京都府10月份有效求人倍率(用人需求和求职人数之比)为0.50,比上月升高了0.02个百分点,时隔1年后转跌为升。  

  兵库县  

  《神户新闻》报道,兵库县27日发表数据显示,神户市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速报值,除生鲜食品以外)为99.3,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8%,连续7个月同比下降。对此,县统计科分析称,由于个人收入状况严峻,导致通货紧缩压力很大。  

  冈山县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冈山县近日公布数据显示,该县2007年度经济较2006年度实际增长0.3%,增长率较2006年度下降4.7个百分点,但仍保持连续3年正增长。该县人均收入为281.2万日元,较2006年度增长0.2%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