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领区动态
2009年12月07日至12月13日
2009-12-16 10:13

  综   合

  《每日新闻》报道,针对正在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11日,近畿24县知事联合发表紧急声明,呼吁大会力争取得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成果。

  京都府

  《每日新闻》报道,根据两家民间信用调查公司的统计结果,11月京都府企业倒闭数量呈减少趋势,但由于大型房地产企业“大西商事”负债423亿日元倒闭,倒闭企业的负债总额比上月有所增加。

  滋贺县

  《每日新闻》报道,根据滋贺银行经济文化中心的调查,该县企业职员今年冬季的平均奖金为335541日元,比去年冬季减少了5.9%。该中心分析,原料价格的上涨再加上通货紧缩带来的商品零售价格的下降,导致企业收益大幅下滑,从而被迫削减人工成本。

  冈山县

《山阳新闻》报道,为增进冈山县与欧盟各国的交流,冈山EU协会11日正式成立。该协会现拥有会员95个,规模仅次于福冈EU协会。发起人为冈山经济同友会代表干事越宗孝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