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 友好团体
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出席冈山市日中友好新春互礼会
2018-02-11 15:17

  2月10日,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应邀出席冈山市日中友协举办的2018年日中友好新春互礼会。友协会长片山浩子、冈山市长大森雅夫、日中友好会馆会长·前参议院议长江田五月、众议员逢泽一郎、冈山市·洛阳市友好城市议员联盟会长矶野昌郎及当地政府、议会、友协、留学生代表等80多人出席。

  李总领事代表总领馆感谢冈山市各界友人多年来为中日友好所作贡献,积极评价友协为四川九寨沟地区捐款善举。李总领事指出,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两国关系进入改善发展新时代。欢迎冈山市各界朋友积极响应和参与总领馆举办的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扩大同包括洛阳市在内的中国各地友好交流,为促进双方经济、文化、青少年等领域交流合作作出积极努力。

  片山浩子会长等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日中两国是搬不走的邻居,扩大友好交流、深化务实合作符合两国人民利益。冈山各界将借今年缔约40周年之机开展更多对华交流,为两国关系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