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 友好团体
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出席德岛县日中友协2018春节祝贺会
2018-02-19 09:42

  2月19日,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应邀出席由德岛县日中友协举办的2018春节祝贺会。友协会长葭森健介、德岛市副市长丰井泰雄、德岛县商工劳动观光部长朝日隆之及当地政府、友好团体、留学生等各界代表60多人出席。

  李总领事表示,很高兴在中国农历春节过后的第一站来到美丽的德岛与各位朋友共贺春节,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李总领事指出,推动青少年之间开展对话交流是促进两国关系改善和增进民间友好的重要一环,去年德岛县组织多批青年学生访华,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德岛各界抓住当前中日关系改善和今年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的有利契机,再接再厉,与总领馆共同努力推动中日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李总领事还借途中所见水田波光粼粼、春意盎然的生动景象表达对中日关系回暖向好的美好期待,赢得现场来宾热烈掌声。

  葭森健介会长、丰井泰雄副市长等感谢李总领事在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期间远道而来看望老朋友。表示在总领馆和各界友人的支持和协作下,德岛县组织了同中国多地的交流活动,为巩固两国友好关系作出了积极努力。德岛县将充分发挥阿波舞等旅游资源优势,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德岛,为进一步深化两国经济、文化关系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