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 友好交流
何振良总领事会见2025年日本国际博览会协会负责人
2020-08-03 14:18

  7月31日,何振良总领事应约会见2025年日本国际博览会协会理事兼副事务总长栎真夏,副总领事张玉萍、博览会协会执行联络总监鸟山洋、和田彩等在座。

  栎真夏介绍了博览会协会组织架构并表示,2025年大阪世博会是大阪自1970年以来时隔55年再次举办世博会,大阪各界高度重视,期待能与各国共襄盛举,成功举办本次世博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博会各项有关筹备工作被迫推迟,给主办方和各参展国带来诸多困难。中国是世博会的重要参与方,日方希就各项事宜与中国保持密切沟通,借鉴上海世博会成功经验,稳妥有序推进新冠疫情特殊时期下的筹备工作。

  何总领事表示,中方愿积极支持日方举办2025年大阪世博会,愿与日方加强沟通,分享上海世博会成功经验,为2025年大阪世博会成功举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期待大阪世博会成为中日两国民众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加深双方友好情谊的新平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